我對褚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是喜歡也許只是學長對學弟的關心而已……。 
自從復活、褚成為紫袍之後,我就變得怪怪的。
沒由來的煩躁,意識到不能在監聽褚心聲的失落與不安感都讓我很困擾。 
也許真的是喜歡吧? 
前幾天夏碎說當千冬歲開心的時候他會笑、傷心的時候他會哭、痛苦的時候他會痛,而這都是因為喜歡、因為愛,你的心情才會因他而起伏。 
所以……我對褚的想法是什麼? 
他笑我開心、他傷心我痛……
我想那麼多幹嘛? 
 原來腦殘也會傳染的。





















 褚,我喜歡你。 
作者的話:
嘖嘖冰炎小底迪你被傳染了(#
哈哈我實在敷衍超短的欸
總之將就將就看吧(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BL
    全站熱搜

    柴咩_柴又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