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設定:

新(野原新之助):高中生 
風(風間徹):高中生 
柴(柴咩):作者 
※bl慎 ※ 人物崩壞注意 ※狗狗攻x貓貓受(?)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風:風間徹。 
新:講了會有巧克比嗎~?(望風 
風:好好講就有。(摸摸 
新:小徹最好了!(親)我的名字是野原新之助。 
風:(臉紅 
柴:閃啊。(墨鏡 
風:閉嘴!下一題!(臉爆紅 
2、年齡是? 
風:17歲 
新:和小徹一樣(吃巧克比 
柴:(搶過(吃掉# 
新:嗚……(淚眼 
風:(瞪 
柴:(默默還回去(我是作者啊喂# 
風:(冷哼 
3、性別是? 
風:誰看不出來?(挑眉 
柴:(嘎啊!怎麼變冰炎了!(不是# 
新:和小徹一樣都是有小雞雞的喔。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 
風:很好啊? 
新:有時候很煩~ 
柴:(來插花的# 
5、對方的性格呢? 
新:小徹小徹人很好! 
風:……很像一隻狗狗。 
柴:有同感(點頭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風:不就幼稚園嗎?! 
新:在……(皺眉)幼稚園! 
柴:……(忘了吧!絕對忘了吧!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風:很討厭又很吵 
新:很帥!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新:(扳手指)喜歡認真的樣子、生氣的樣子、臉紅的樣子、溫柔的樣子……最喜歡小徹了(抱住 
風:(臉紅)……喜歡溫柔的樣子 
柴:(磅瑯一聲(默默拿起第二隻墨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風:逞強的時候(皺眉 
新:什麼都不說自己默默承受(把下巴放到風間頭上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新:很好!超好! 
風:應該……算好吧? 
柴:……你不確定是應該的(拍肩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新:風間和小徹~ 
風:小新或新之助。 
柴:沒有老婆老公之類的嗎(壞笑 
風:沒那種東西!(爆打 
新:小徹希望的話也可以啊~(笑 
風:不用!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風: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新:老公! 
風:……你死都別想。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風:狗!絕對是狗!(堅定 
新:欸~那小徹是貓w 
柴:波斯貓嗎w不對那是休狄w(被炸死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風:看他想要什麼吧(作者: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小新喜歡什麼啦qwq) 
新:送保險套(正色 
風:……! 
柴:潤滑油比較適合吧? 
風:……!! 
新:對吼!記起來…… 
風:……你們兩個找死嗎?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新:小徹(瞬答 
風:喂!(臉紅 
柴:嘖嘖。風間你呢~ 
風:我……我……要…都可以啦(小聲 
柴:(吹口哨#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風:……沒有(扭頭 
新:沒有不滿啊~ 
 17、你的毛病是? 
新:像小徹說的會逞強~ 
風:什麼都不說……吧。 
柴:我沒毛病#(奏凱# 
18、對方的毛病是? 
風:同上。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風:就逞強,和……做…太久……(臉紅 
新:對不起嘛~誰叫小徹太可愛~(嘟嘴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新:同上喔~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新:到了結婚的程度。(認真 
風:喂!誰要…跟你…結婚…啊……(越來越小聲
柴:(他明明就很想#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新:在小徹的房間(小花 
風:唔! 
柴:(腦補中#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風:……拒絕回答。 
新:很好!(拇指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風: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講啊啊啊啊啊(捂耳
新:嗶------(消音中)了。 
柴:嗚喔喔喔喔(噴血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新:他房間或我房間(比耶(? 
風:(害羞到整個縮在新的懷裡#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新:每次都不一樣欸~ 
風:……正常的東西。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新:是我喔~誰叫小徹太可愛~(親 
風:(被親(臉紅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新:很難用言語形容欸…… 
風:(點頭同意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新:廢話嗎? 
風:……恩。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新:可以進來了這樣(小花 
風:喂!我才不會那樣講勒! 
新:哪有~上次和之前我生日那次還有你生日那次還有……(扳手指 
風:好啦好啦閉嘴!(摀住 
柴:風間你還沒回答喔(涼涼的(? 
新:(期待望 
風:……親我…的時候……吧……(臉紅紅 
新:最愛小徹了!(親 
風:!!(埋 
柴:總覺得風間好容易臉紅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風:先查清楚在說吧。(正色 
新:小徹有可能嗎?(歪頭 
柴:……(你這是哪來的自信!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風:可以……的吧? 
新:我才不會(抱 
柴:不會什麼?! 
新:兩個都不會的呦,不管是原諒還是變心(燦
柴、風:……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新、風:等他。(互望笑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新:哪裡都很喜歡~ 
風: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新:出來的時候(是什麼出來自己想# 
風:……跟、小新一樣……(小聲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風:親我的時候。 
新:做那件事的時候~ 
風:欸?! 
新:欸什麼?難道不是嗎?(不解望 
風:……算了。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風:有過但不知道擅不擅長。 
新:小徹有時候很厲害呢~ 
風:是嗎?但我從來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摔頭(? 
新:欸~~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新:那件事!(興奮 
風:喂!(暴怒(砸小新頭 
新:小徹不是也是嗎?(含淚不解望
風:……(撇開 
39、曾經吵過架嗎? 
風:這是當然的吧?!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新:小事情吧?! 
風:(點點頭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新:嘿嘿嘿(淫笑 
風:(臉紅# 
柴:好像知道是什麼事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新:當然!!(用力點頭 
風:……恩///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風:被他溫柔的抱在懷裡的時候(笑 
新:小徹笑的時候(幸福笑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風:突然不黏我的時候…… 
新:我很黏嗎?(歪頭 
柴、風:(用力點頭 
新:欸~~那我是小徹突然不在乎我的時候~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新:很多事情啊、譬如xxx、ooo還有嗶-(消音
風: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捂臉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風:向日葵……吧? 
新:牡丹花~!(歡樂 
柴:所以說是貴婦嗎www(被踩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風:他敢?!(挑眉 
新:嗚嗚…不敢… 
柴:嘖嘖妻管嚴啊…… 
48、你有何種情結? 
新:小徹是戀母情結!(間定 
風:那你是戀漂亮姐姐情結!(腦羞 
柴:我是戀美男情結w(來亂的(變態#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新:當然是公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動感超人態
風:還沒在一起就公認了……(扶額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風:恩。(握小新手 
新:可以的喔。(笑 
柴:(墨鏡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新:攻! 
風:(撇開頭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風:你以為我想嗎!(暴怒 
新:(安撫中
柴:我想這樣決定不是沒理由的(推眼鏡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風:不滿意!腰痛死了! 
新:欸……可是小徹每次都很舒服欸~ 
風:……閉嘴!! 
54、初次H的地點是? 
新:小徹的房間~!(興奮 
風:……/// 
55、當時的感想是? 
風:痛死了! 
新:小徹好可愛喔~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新:很可愛又很性感喔~(小花 
風:……很帥(小聲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新:早安啊小徹~ 
風:靠給老子滾下床!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新:其實我是想要每天的可是因為小徹會生氣所以算了…… 
風:(揍了小新一拳 
新:嗚……我沒說錯啊……(被揍 
風:基本上是4次。(無視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新:每天!(抗議 
風:最好一次都不要。 
柴:我也同意每天w 
風:欸!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新:激情到哭出來的!(再度抗議 
風:(拖到角落揍 
柴:(默默的看著(不是#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風:拒答。 
新:我不知道欸(歪頭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新:全身(正色 
風:……(捏捏捏 
新:……嗚嗚! 
風:脖子吧?(放開
柴:(我應該感謝你還記得回答嗎……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新:很性感很可愛很敏感很萌~
風:……很帥很溫柔(超超超小聲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新:喜歡! 
風:……不討厭吧如果不要太多次的話。 
新、柴:欸?!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新:不是他房間就是我的家! 
風:…… 
柴:為什麼是家?! 
新:因為會到處亂做啊!(理所當然狀 
風:……(捏新 
新:嗚啊!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新:那個……公共廁所!(忍痛 
風:(瞪 
柴:欸太弱了吧!連公共廁所都還沒喔(搧風點火# 
新:小徹等等就去!(握拳 
風:去死!(揍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新:洗澡前洗澡中洗澡後都會(得意# 
風:唉……(呈放棄狀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新:沒有吧?(望風 
風:恩,沒有(回望 
柴:所以可以SM? 
風:不可以!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新:沒有(得意(?
風:我也沒有。 
柴:哎呀都是乖小孩~(摸頭頭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這題的背景設定是之前小新和風間有一段時間是肉體關係因為小新覺得得不到心那至少要得到身體這樣) 
新:恩……之前有一陣子是這樣吧? 
風:以後不會也不行了(埋新的胸膛 
柴:(再度磅瑯一聲(默默戴上第三支墨鏡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新:先抓來拷打一下,然後活生生的切下雙手雙腳,全身包刮手腳在切一段一段的拿去煎一煎餵路邊的小狗!(惡狠狠(咬牙切齒 
風:……(嚇到 
柴:做的好!(不是# 
新:(嘟嘴抱風間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風: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不好意思的吧! 
新: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不好意思啦~ 
柴:不管什麼時候都這麼厚臉皮啊小新(來亂的#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新:我會帶他去夜店然後馬上回家找小澈~ 
風:同上……吧。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新:很擅長! 
風:我需要擅長嗎!我一生都不用在上面我需要擅長嗎! 
新:小徹!(感動(撲抱 
風:? 
柴:(風間他完全沒有意識他說了什麼啊……他在剛剛的那一瞬間把一生送給小新了w 
75、那麽對方呢? 
新:很擅長! 
風、柴:欸?! 
新:欸什麼?不是這樣嗎?小徹很容易就適應啊而且第一次很快就舒服了第二次就開始流…唔唔!(被捂嘴巴 
風:你在說!小心我讓你永遠都不能做! 
新:嗚嗚對不起啦小徹……是說我擅長嗎(星星眼 
風:……………………擅長…啦。(小聲 
新:(小花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新:“我還要”還有“好舒服”~ 
風:……(瞪 
新:小徹你呢~(無視 
風:……我愛你。 
新:我知道了!(笑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新:很舒服的時候~ 
風:……同上。 
柴:哇喔風間變得好誠實欸~(被瞪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風:不行!
新:不行!!(緊緊抓住風間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風:那是什麼我不知道聽不懂不要問我-(捂耳
新:稍微有點吧?這是男人的浪漫欸,譬如跳o或按摩o之類的啊~ 
柴:由此可見風間有心裡陰影(推眼鏡(#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風:應該有什麼原因吧? 
新:小徹好相信我喔~如果是我劈腿怎麼辦?
風:能怎麼辦? 
新:否認一下嘛~(抱住 
柴:不要無視我啊!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柴:全部都去死嘎啊啊(走開啦# 
新:同上喔~
風:我也是。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新:只要小徹不拒絕我我都不覺得痛苦欸(下巴放在風間頭上 
風:我嗎……因為他都會慢慢來,到不覺得有那裡不舒服。 
柴:意思是都很舒服嗎w(邪笑 
風:……(臉紅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新:陽臺!(瞬答 
風:……同上。 
柴:哇喔喔喔!(熱血(握拳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新:有喔有喔之前我生日的時候w 
風:啊啊啊啊別說啦啊啊啊(捂耳 
柴:(失血過多死了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新:當然是馬上撲上去啊! 
風:……(捂耳 
柴:請跟我在多說點!(爬起來#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新:有喔之前小徹什麼都不講的時候一時衝動就…… 
風:……(黯淡 
柴:嘖嘖(搖搖手指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風:……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嗎?很丟臉欸……(捂臉 
新:當然是事後哭的很慘啊……噗喔!(被揍
風:叫你別講還說! 
柴:(為小新悲哀三秒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風,新:他。(指對方 
柴:默契指數很高欸~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柴:同上喔~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新:跳o、按摩o、假陰o、陰o環、綁手的布……嗚嗚! 
風:(捂住新的嘴 
柴:好像相當多情趣用品欸(笑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新:16歲的時候啊~ 
風:一樣。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新:是的喔~ 
風:(默默點頭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風:不知道啦我不知道! 
新:他喜歡被吻全身!然後我喜歡被吻脖子!
風:……算了。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新:全身!
風:(揍了一拳)嘴巴 。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風:主動一點吧…… 
新:溫柔的抱他然後說我愛他~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新:他怎麼會這麼可愛之類的 
風:(驚訝的看新 
新:?小徹怎麼了嗎? 
風:怎麼會跟我想的一樣…… 
新:欸?!小徹是想什麼? 
風:怎麼會這麼帥什麼的……吧……(羞 
新:欸欸欸欸!小徹好可愛~!(抱住 
柴:(磅瑯(嘎啊啊啊我的第四支墨鏡!!

97、一晚H的次數是? 
新:少的時候大概2、3次吧? 
風:///(埋新胸膛 
柴:那多呢? 
新:一整晚都有可能喔~ 
柴:OAOOOO!!厲害!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新:都是我脫~~ 
風:…… 
99、對你而言H是? 
新:家事 
風:……證明愛的事情 
柴:風間意外的浪漫欸~ 
風:#(揍 
柴:QAQ我是作者欸!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柴:這個問卷好長啊(插花的## 
新:很愛很愛你喔小徹(踢開作者(柴:喂喂!
風:恩……我也是。(笑 
 
作者的話:

這個西批感覺好雷ww
好啦見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蠟筆小新 新風 BL
    全站熱搜

    柴咩_柴又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