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作為腦殘作,無重點妄想max(?!
※自創人物有
※自創不是婊子不是婊子不是婊子
※更新時間不定
※漾漾紫袍長髮設定
※冰炎父母未死設定
※冰炎已復活設定
※白玲慈記憶恢復設定
※人物ooc
※bl
※半架空
※多配對,主冰漾
※cp:冰漾、夏千、萊莉、利休、賽安、雷西……等。
 
如果有人想要什麼配對可以提出來喔w不過作者的功力不知道高不高寫崩了的話對不起QwQ
無法接受者慎入

以下、正文:

 
「所以……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把維絲維娜拉上來之後,褚冥漾沒好氣的問了一下在旁邊納涼的冰炎。
 
結果當冰炎正要回答時,門就被踢開了。
 
不明物:「漾漾!」
 
褚冥漾:「噗喔!」
 
冰炎:「臭馬,給我馬上離開褚的身上!」
 
維娜:「哇啊,人形獨角獸欸妹妹~」
 
維絲:「漾漾的情夫~」
 
情你個頭!
 
褚冥漾邊腦殘邊把式青一腳踹到牆上在爬起來,完全無視那隻聽說很珍貴但在牆上抽蓄的人形獨角獸。
 
褚冥漾突然發現跟火星人們在一起久了也會變暴力。
 
「漾漾你好吵。」
 
維娜皺著眉頭說。
 
我已經完全不驚訝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小名了,褚冥漾心想。
 
……等一下。
 
難道你在偷聽嘛!
 
「什麼偷聽~講的好難聽喔~」
 
難聽就別聽!而且為什麼另一個不見了?
 
「維絲跟臭馬在你床上滾。」冰炎聽到自家情人的問句直接回答。
 
「?!」
 
褚冥漾馬上衝到房間,一打開門……
 
維絲:「哇哈哈哈哈哈好軟喔!」
 
式青:「漾漾的味道好香!」
 
「碰!」
 
「……」
 
「馬上給我下來!」
 
※※※
 
「我叫艾維娜·伊沐洛·希利亞,然後妹妹叫艾維絲·伊沐洛·希利亞。」維娜斜眼睨了被褚冥漾嵌在牆上的式青和在生態觀察的自家妹妹說道。
 
「咦?伊沐洛?那不是……」褚冥漾驚訝的看向正在看書的冰炎。
 
「他們是我的表姊和表妹。」
 
「……為什麼是表姊和表妹!不是雙胞胎嘛!」
 
「因為維娜比我早生30秒,維絲比我晚生50秒。」
 
什麼詭異的事情啊……算了,反正這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褚冥漾想到後來就已經無奈了。
 
「漾漾!下來玩喔!」
 
正當褚冥漾想要繼續問下去時,熟悉的聲音從下面傳了上來。
 
「喔!等一下!」
褚冥漾喊了回去,然後馬上去收拾包包。
 
從房間出來的維絲一聽到喵喵的聲音馬上跳起來喊:
 
「我也要去!」
 
褚冥漾看著她,眼神死了。
 
可以說不要嘛!
 
冰炎看了褚冥漾一會兒,突然開口:
 
「褚,你絕對阻止不了她的。而且我不想浪費力氣去阻止。」冰炎瞬間抹滅了某漾的幻想。
 
連學長也拉不住……到底什麼怪物啊……
 
「那就這麼決定了!姐姐走吧!!」
維絲很有行動力的拉著維娜的手,開心的奔出去了。
 
褚冥漾無力的看著跑的不見蹤影的兩人,然後不知所挫的望著冰炎。
 
可能是意識到褚冥漾的求救眼神,冰炎突然闔上手上的磚頭書,薄唇吐出差點讓褚冥漾感動落淚的兩個字:「走吧。」
 
褚冥漾用力的點點頭,牽起冰炎的手離開,留下還黏在牆上的式青。
 
「*#@&!!」
 
※※※
 
「小安安~」
 
啊啦,
 
褚冥漾一下樓就看到這種情況。
 
喵喵、千冬歲和……看沙發陷下去所以照理來說應該在的萊恩坐在沙發上喝茶,然後似乎是請他們進來的安因身上掛著兩個人。
 
可以這樣掛嗎!千冬歲你們都不說什麼嗎!
 
注意到冰炎和褚冥漾已經下來了,千冬歲便起身:「走吧。」
 
褚冥漾看了看四周,問:「夏碎學長呢?」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哥說他等等會跟我們會合。」
 
褚冥漾點點頭表示了解。
 
似乎喵喵也注意到他們,嚷嚷:「漾漾你們好慢喔!」接著就往門口走去。
 
「維絲維娜,他們走嘍。」安因好心的提醒掛在他身上的兩隻不明物體。
 
「好,小安安掰掰。」同時化成不明物體的兩個人又同時凝固(?)還很有默契的同時對安因道別。
 
「褚走了。」冰炎看著傻在那裡的褚冥漾出聲喚叫。
 
為什麼你們都一副‘我已經習慣了’的樣子啊!!
 
某漾的腦內活動習慣又犯了。
 
「祝你們玩的愉快。」安因看著他們離開黑館微笑著說。
 
TBC
 
歐歐歐##我又來了ww
最近有點忙##好久沒更來一下(X
好啦老話一句
文筆不好見諒w
 
arrow
arrow

    柴咩_柴又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