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啊wwww我愛你們wwwww

想當初,

第一眼看到你們 我心裡就在嫌棄"哪裡來的醜畫風ˊˋ"

久而久之,在網路上常常看到你們活躍的身影。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那麼詭異怎麼還會有人喜歡阿wwwww

好奇如我馬上就去查了第一集來看。

但是千o的第一集是神o寶貝阿阿阿阿阿(現在叫精靈寶o夢(這不重要ww

我心想好吧,那我就先看第二集好了www

結果wwww

我www

回不來了wwwwwww(不要湊字數ww

就像網路上之前有流行一種說法

說阿松是<松沼>

然後我就是那個五分鐘就陷下去回不來的那個wwwwwww

所以今天你們生日很榮幸的,

我趕上了!!!!!!!(馬der我之前都會錯過各種生日www

今天來打祈禱告白文(?

順便送上

賀圖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松 生日快樂 我愛你們
    全站熱搜

    柴咩_柴又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