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作為腦殘作,無重點妄想max(?!
※自創人物有
※自創不是婊子不是婊子不是婊子
※更新時間不定
※漾漾紫袍長髮設定
※冰炎父母未死設定
※冰炎已復活設定
※白玲慈記憶恢復設定
※人物ooc
※bl
※半架空
※多配對,主冰漾
※cp:冰漾、夏千、萊莉、利休、賽安、雷西……等。
 
如果有人想要什麼配對可以提出來喔w不過作者的功力不知道高不高寫崩了的話對不起QwQ
無法接受者慎入

以下、正文:

「嗚...漾漾對不起嘛...」

「...哼。」

頭出現未知腫包的維絲趴在桌上,然後造成那個腫包的那個人正坐在她對面抿嘴撇頭。

冰炎用嘲笑(?)的眼神看著桌上那隻軟趴趴的某隻不明生物,接著才看向聽說也是貓又是她姐姐的維娜整個人都貼在甜點貴的玻璃上流口水。

喵喵和千冬歲則是緊張地看著維娜,就怕一個不注意人就跑進廚房裡了。

「漾...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嘛!原諒我好不好。゜+.(人-ω◕)゜+.゜」

維絲見褚冥漾沒有要原諒他的意思,趕緊跑到他身旁晃著他的手撒嬌道。

 眨什麼眼!好欠打!(/‵Д′)/~ ╧╧

算了,其實也沒什麼。

嘆了一口氣,褚冥漾對著行徑像小孩的維絲說:

「好吧,可是維絲學姊不可以再這樣了喔。」

「嗯!」

維絲聽到漾漾願意原諒她就立刻撲到他的懷裡順便變成一隻貓給他摸。

開玩笑!她還不想死好嘛!生氣的漾漾很恐怖的。

冰炎見狀馬上伸手就把巴在褚冥漾身上的毛球給扒下來,向丟垃圾一樣把她甩到一旁。

「不要亂丟啦ヽ(#`Д´)ノ!」

觸碰到金屬座椅的一瞬間立刻就變回精靈的維絲抗議。(作者插花: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是精靈,因為維絲不是人類所以不能寫人類σ ゚∀ ゚) ゚∀゚)σ )

「那妳也不要亂撲(ー` )。」

「才沒有ヽ(#`Д´)ノ!」

「明明就有。」

「神馬(╬☉д⊙)!」

看著自家情人和學姊向小朋友一樣的鬥嘴,忍不住勾起可愛的微笑。

幸福不就是如此嗎?

「咦?漾漾原本就認識學姊她們嗎?」

原本在盯著維娜的喵喵突然轉頭問。

「嗯?沒有啊,為什麼這麼問?」

褚冥漾歪了歪頭,疑惑。

喵喵轉身把前腳已經踩進廚房內的維娜拉過來,遞給她一杯熱可可,親眼看她坐下後才又轉回來繼續聊天。

褚冥漾無言地看著喵喵一連串熟練的動作,怎麼感覺好像做過很多次了阿。

「因為感覺好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了嘛。」

在場的人眼神都暗了暗。

說的也是,我居然會對才認識第一天的人動粗?當然,那些想趕我出去的不算啦。

對於維絲維娜學姊總有些特別的熟悉感,這是...

褚冥漾左思右想還是不懂為什麼。

「漾漾?」

喵喵望著正在發呆的某呆萌喚叫。

「嗯?!阿,不,我今天才認識的...」

「阿,是嗎~好吧。」

喵喵聳聳肩,扭頭叫來了服務生。

她看了看菜單,接著說出了讓褚冥漾震驚但是大家(包刮服務生)都淡定的話:

「我要你們店裡所有的甜點都來一份。」

「...?!」

都來一份?!這樣不會太多嗎?

「呃...喵喵,你會不會點太多了啊?」

褚冥漾看著眼前那位綠色大眼的女孩問道。

「嗯?還好吧?我還怕太少呢...」

還太少?這間店有上百種甜點啊我說!

TBC

※※※

新年新希望,祝我可以快點更完wwww

我覺得依照我的速度可能要等好久wwwww

如果需要我更快點的朋友拜託留言。゜+.(人-ω◕)゜+.゜

可能我會快一點喔(๑´ㅂ`๑)(被群毆

arrow
arrow

    柴咩_柴又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